民进铜梁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20-06-23

6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陈恒煦委员和丁娟委员分别就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曹定福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参政议政工作和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按照履职能力建设工作年的要求,求真务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