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支部专题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

民进铜梁区支部专题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20-07-20

7月17日,民进铜梁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大家一边认真学习,一边对照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条例内容,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两个《工作条例》,促进会员履行好职能职责。要加强责任意识,激发会员们的内生动力;要理顺会员组织关系,规范管理会员会籍档案资料;要进一步发挥会员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支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抓实抓好支部各项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作用。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