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来源:长寿区委会|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01-04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六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四届七次全委会、市委统战工作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四届六次全委会及中共长寿区十三届七次全委会、长寿区统战工作会精神;总结了2015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

区委会主委霍家勤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2015年,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长寿区委领导下,长寿民进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加强我会的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主线,以社会服务工作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为营造“宽松稳定,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助推我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事业上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区委会获民进全国先进地方组织, 获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会刊工作专项先进。关于2016年工作,霍家勤强调,要以区委会换届为契机,巩固组织建设成果,增强组织活力;要以参政议政活动年为切入点,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平台,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工作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助推作用。

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在家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