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璧山区支部走访民营企业

来源:直属璧山区支部|作者:直属璧山区支部|时间:2020-07-22

近日来,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重庆民进璧山支部主委、璧山区政协副主席雍湘组织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本区内重点民营企业进行走访。

雍湘先后到东威隆诗特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富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轰茂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运行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东威隆诗特公司在2月上旬就已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企业紧急组织工人投入到防疫物资的生产中,雍湘对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市级、区内出台的优惠政策。

雍湘表示,此次走访主动联系企业,通过多种途径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宣传政策,传递信心和力量,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区内各部门将不断强化政策服务,加大复工复产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行各业政策精准传达到相关企业,引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为全区民营企业不断营造放心、专心、安心的营商环境。

作者:直属璧山区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