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0-07-23

7月21日,民进綦江区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总结会,标志着此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出席会议。

此次基层组织换届,撤销主城退休支部的同时,新设立2个支部。通过选举,12个支部产生支部委员52人。通过本次换届,支部班子人员平均年龄40岁,其中,35周岁以下14人,占26.9%;大学以上文化程度48名,占92.3%,其中研究生3名,中级职称20名,副高级职称11名,正高级职称1名。支部班子年龄结构得以改善,文化程度有所提高。

会上,专职副主委周庆对本次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区委会向离任的支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慰问,离任支部主委进行了经验交流,新当选的支部主委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刘林希望,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要将团结和带领身边会员不断增强党派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派基层工作,把凝聚共识落到会员履职各方面、全过程,真正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全体会员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