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五届第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02-09

2月5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中心召开五届第十九次全委(扩大)会,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新颁布的条例,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桂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两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第五次全委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民进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等工作条例精神。

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对支部工作提出“7个一”要求,即每名在职会员每年完成一篇社情民意,至少开展一次社情民意专题培训,每次组织活动撰写一篇新闻宣传稿件,每个支部申报一个课题,每个支部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每个支部开展一次与其他组织之间的联谊活动,每个独立支部与所属单位中共党组织进行一次沟通交流。区委会2021年将以换届和社情民意工作为重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民进江北区委会成立25周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为抓手,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希望各支部支委班子尤其是主委用心用情去思考去谋划,充分发挥“火车头”的作用。他寄语各支部,不管事情有多难,只要去做,就一定能成,就一定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