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脱贫

——民进綦江区委会脱贫攻坚在行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叶静|时间:2020-09-01

8月27日,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率队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安稳镇羊角村、召台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局和区供销社、区政务服务办等相关同志代表民进区委会对口联系的相关部门一同前往。

详细听取两个贫困村脱贫攻坚情况,了解到实际工作困难后,刘林召集和组织部分村民代表、基层干部、扶贫干部等围坐一堂,聊政策、说变化、谋发展。大家争相发言,气氛热烈而融洽。

刘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民进綦江区委会高度重视的大事要事,看到大家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学习、活动、办事更方便高效,令人倍感欣慰。她强调,今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在疫情考验下,大家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信心、决心、恒心始终不变;民进各级组织、会员和对口联系单位要同心同力,协调联动,一如既往地参与到贫困村帮扶工作中,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的智慧力量;民进区委会将继续高度关注贫困村庄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协助宣传和推进政策优惠,助推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