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2015年暑期培训班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时间:2015-07-31

7月27日至28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缙云山举办2015年暑期培训班。区委委员、支部委员、新会员等参加此次培训。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出席培训会。民进九龙区委主委程新跃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举办了《风物长宜放眼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思考》和《互联网+与企业发展》两场专题报告。一方面纪念抗战,总结历史,反思战争。报告谈到,从甲午战争拉开的中国抗战史诗告诉我们:一个政府必须杜绝腐败,奋发图强;一个民族必须反思历史,务实向上;对日本需永远警惕,压制其气焰;未来的中国永远都会是大国无赖敌视的对象,战争的隐患时刻会演变为战争。互联网+与企业发展报告会紧扣热词“互联网+”,谈传统企业转型发展问题。报告指出:真正的“互联网+”,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完成+品牌、+产品、+营销、+渠道、+消费者等资源的整合重组,进而实现企业升级转型。传统企业“互联网+”的过程非只要企业有决心、有勇气就能够实现,相反,对更多的传统企业来说,电商的持续烧钱、智能化、信息化的巨大投入,各个环节打通整合的复杂技术,精准化管理所需要的大数据,以及整个产业链的配合,都是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

杨钢传达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精神。

张克敏表示,民进九龙坡区委暑期培训题材丰富,内容充实,培训契合当前国家和社会的热点,视角精准,与时俱进,生动丰富。她希望区委会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参加培训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让自己既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又交流了会员间情感,收获颇丰。将在区委会班子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再创佳绩。

作者:张南村 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