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支部成立会议

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支部成立会议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0-12-11

曹定福作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与会人员参观调研河水村会客厅

12月9日,民进铜梁总支部在土桥镇河水村会客厅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支部成立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总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民进自身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同意民进铜梁总支部设立支部的批复,宣布了总支下辖教育、文化、经济、机关四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妇委会主任、副主任的任命。

曹定福以《深刻领会五中全会“三个新”和“四个关键词”,新征程体现新作为》为题作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讲座突出政治站位,以多个实例阐述了新形势、新阶段、新格局“三个新”的内涵和目标,用“四个关键词”讲述了党亮出的成绩单、制定的路线图、写好的任务书、吹响的集结号,宣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他要求,各支部即日起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各项活动,推进支部会员做好本职工作,让每一位会员在组织的温暖中不断进步。会员们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会员们还在河水村会客厅作了现场调研,了解该村乡村振兴产业情况。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