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18-05-23

 

5月18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民进中央领导人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区委会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徐蓉主持,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参加。

区委会副主委叶贤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区委会副主委刘明兰领学蔡达峰主席、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在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蓉安排部署了区委会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会员要原原本本认真学习宪法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区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统战部“学讲做”活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做到“快、细、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