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区政协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区委书记周勇的讲话精神。杨仁清指出,中共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现实性、系统性、战略性、前瞻性。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符合九龙坡区实际,目标清晰,内容全面,措施有力,擘画了崭新的宏伟蓝图。他要求民进区委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发展愿景、“六个迈上新台阶”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的特色和优势,凝心聚力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