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秀山县助力残疾人康复事业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秀山县助力残疾人康复事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黄珉彬|时间:2023-11-17 17:10:25

11月15日,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赴秀山县调研秀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并参加康复中心运营招商签约仪式。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照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茂、县政协副主席李明高,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黄珉彬等出席活动。

现场调研结束后,陈茂主持举行了康复中心运营招商签约仪式,会员企业重庆创德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同秀山县达成合作。

桂飞向秀山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江北民进企业和企业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秀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运营签约是江北秀山两地一项重要合作的启程,也是江北民进企业家对康复事业的热爱、追求和郑重承诺。此次合作将为秀山县康复中心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能够更加扎实精准优质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康复服务。他希望江北民进企业家们全力以赴把秀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好、千方百计把秀山县的残疾人朋友服务好、铆足全力把秀山县交办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并向康复中心的顺利建设和双方圆满合作寄予美好祝愿。

陈茂对民进江北区委会和企业家联谊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秀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康复中心是秀山县“十三五”兜底民生工程,也是满足秀山县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保障平等参与社会的重要载体。随后他对康复中心的建设运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据悉,秀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位于平凯街道晓教村,2020年7月开始建设,2022年4月完成竣工验收,总投资2916万元。项目总运营面积6178平方米,设置床位约150张,是一座集残疾人康复、残疾人托养、残疾儿童托育、残疾预防等功能的综合性康复中心,正式运营后将有效改善秀山县残疾人康复保障能力不足的现状。

参与本次合作的民进会员、重庆创德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锐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投入运营,为秀山残疾人朋友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更专业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助力秀山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秀山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黄珉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