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1-26

1月20日至21日,重庆市“两会”相继召开,市人大代表、民进潼南区总支副主委、潼南区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彭述罡和市政协委员、民进潼南区总支委员、潼南中学教师米新生参加会议,积极履职尽责,发出好声音。

彭述罡、米新生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彭述罡撰写提交了《关于主城都市区高速公路收费的建议》《关于市域快线(璧铜线)延伸段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建设渝遂绵高铁 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轴线的建议》 ,并接受重庆日报、封面新闻、公民报等媒体采访。紧扣民生所需,米新生撰写提交了《关于实施新一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的建议》,助力基层医疗发展和公共卫生服务。

彭述罡、米新生均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传达好市“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实现双岗建功。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