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1-09 11:46:24

1月6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区委会班子成员参加。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余芳,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民进荣昌区委会监委会委员、区文联主席殷贤华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徐蓉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报告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找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态要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认真整改提高。

余芳认为区委会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找得准,工作目标高,班子成员之间提建议很深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提高的效果,并指出要在2023年“思想引领年中”深化与中共的同心同向同行;要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在履职尽责中尽显担当。

侯东德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合理,班子成员之间诚恳地互相批评、虚心地接受意见,是一次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区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履职尽责实现卢红部长对统战工作的目标要求;要发挥班子成员的主责作用,进一步抓好会内监督工作。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