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 王真雪|时间:2021-03-08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助力乡村振兴,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了“颜值·美丽乡村”活动,来自永川各界的民进骨干女会员共同走进观音凼庭院,为美丽乡村增颜值、添气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活动。

今年是全面开启乡村振兴之年。活动当日,永川区民进会员中的女教师、女作家、女医务工作者、女企业家、女演员、女歌手等各界女会员齐聚一堂,为乡村振兴助力。会员们以一场充满民进原创、民进特色、民进元素的美丽乡村文艺表演拉开活动序幕。由民进会员原创、演唱、合奏的歌曲《乡贤》,由民进会员朗诵的原创诗歌《石笋山》、散文《绿溢茶山竹海》,原创乡村美景画作,改编的乡贤故事,原创的乡村舞蹈,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秀来唱乡村、写乡村、读乡村、画乡村、讲乡村、舞乡村,展示乡村美景、美颜、美事、美人,为清幽的观音凼庭院带来了美丽生机。

美丽乡村文艺秀后,女会员们还开展了美丽乡村汉服秀、旗袍秀、时装秀,行走在乡间,与花红柳绿、亭廊山水交相辉映,扮靓美丽乡村。

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 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