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23-01-20 16:22:06

1月19日,重庆市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前往部分退休退休老领导、老会员、困难会员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为老领导、老会员、困难会员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民进组织最温暖的关心关怀。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区委会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每到一处,姜莹星都会送上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老领导、老会员、困难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巴南民进事业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巴南民进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巴南民进的发展,继续发挥其经验优势,多给区委会提宝贵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姜莹星还向老领导、老会员们汇报了区委会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2023年区委会工作重点和内容征求意见建议。

老领导、老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区委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还高度评价了巴南民进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今年巴南面对疫情、火灾、干旱时,巴南民进会员主动担当、挺身而出,亲临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参与山火扑救,协调解决居民困难等,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彰显出巴南民进的责任担当。老会员们一致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关心支持巴南民进的发展一直是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持续关注民进事业,为巴南民进发展发挥余热。

尊老敬老爱老是民进的优良传统,民进巴南区委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老会员、困难会员活动,各基层组织也在春节前夕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节前慰问老会员活动。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