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应勃|时间:2021-03-08

3月2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结合主委会,开展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副主委、区经信委副主任湛杨,副主委、区财政局副局长冉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围绕民进会章会史、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等开展了理论学习。

辛莉希望大家“行好事、说好话、做好人”,引导全体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双岗建功”的实践中体现良好作风,树立党派形象。

会议还以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为重点,研究了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经费管理、调研工作、支部活动等工作。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