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2021年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1-06-22

6月21日,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2021年会员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出席会议。

会上,区工委原主委黄贤全总结了区工委2016年至2020年工作,罗挺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调整民进北碚区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新任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作了发言,区工委副主委吕家恪同志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张洪代表民进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北碚区工委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民进北碚区工委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吴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民进北碚区工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北碚“一城四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和中共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以及北碚7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