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暨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暨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舒畅|时间:2017-11-29

 

11月20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扩大)暨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李志紧扣中共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中共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正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定位、政治定位和履职着力点,切实履行职能,助力美丽大足、幸福大足的建设。

会上,专职副主委蔡明兰就年终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主委陆俊刚传达了区政协二届二次全会筹备会精神,并对“两会”期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担任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大足民进会员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近50人参加会议。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