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潼南区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1-07-05

7月1日,民进潼南总支部组织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于次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总支部副主委彭述罡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在奋斗中成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光荣伟大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中共国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总支副主委魏平说,全国人民过上如今这般幸福安康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全国人民都应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大家一致认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中国共产党,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

总支主委宋燕要求全区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殷切嘱托转化为双岗建功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好美丽家乡潼南、造福人民群众集智聚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