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暑期培训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8-30

8月27日上午,民进铜梁区总支在河东村委会议室召开会员暑期培训会。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及全体会员参加培训。

曹定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统战知识、民进会史。他强调,要树牢党派意识,强化民进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民进人良好形象;要增强纪律意识,遵守民进会章,牢记会员权利义务,积极参加总支及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要提高政治意识,凝聚共识,传递正能量,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要强调参政议政意识,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及民生实事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培训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李勇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的专题党课。李勇从仁人志士们的英勇斗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取得的成就及百年逐梦的经验启示等方面,生动深刻地宣讲了党的百年历史。

会上,民进会员、中医谢光伟还对中医基础知识及如何调理身心健康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庆市非遗余家拳传承人杨德明带领会员们学习了养生操,大家在欢乐中获得了健康生活知识。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