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高菀蓁|时间:2021-09-23

9月17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会全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召开。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署名文章《民进社会服务的历程和启示》。区工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纲领学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各项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区工委会主委、副主委、委员的工作分工;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马成全要求区工委加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将中共党史学习与民进会史学习相结合,切实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班子成员要夯实组织建设、遵守党派纪律,中心组成员要发挥领学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基层精心领会、学以致用。加强作风建设,知敬畏、晓戒惧、明纪律、守底线,严以修身律己,保持清正廉洁;全区会员要积极参政议政,推进双岗建功。要紧紧围绕渝北中心工作,用“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来思考和谋划民进党派工作,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心聚力。

作者:高菀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