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文艺总支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3-12-02

 

11月29日,民进重庆直属文艺总支在巴南区南湖开展支部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组织处处长金霞出席了活动,20多名支部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文艺总支主委涂琼主持。

活动中举行了座谈会,大家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就如何围绕深化改革积极参政议政,特别是如何推动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积极努力,为国家的发展强盛贡献力量。活动中,部分会员还展歌喉、说笑话,作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激情所至,大家击掌合唱,气氛活跃。

张克敏在讲话中对文艺总支的会员,特别是老会员们对生活的热情、对民进的热爱、对国家发展的关注和贡献表示了敬佩和感谢,并希望文艺总支的年轻会员们积极向老会员学习,为国家发展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活动中会员们还参观了南湖风景区。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