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1-11-16

11月10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区委会主委、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主任高琳主持会议。

会上,高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邓湘渝领学了《六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实施办法》《民进重庆市委会关于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民进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名办法》和分配名额、提名原则等,结合实际,进行了民主推荐。高琳要求区委会切实贯彻执行好民进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具体政策,要在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等方面作具体细化,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规范、有序、顺利、平稳。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民进渝中区委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2022年组织发展规划。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