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民进梁平区支部|时间:2021-11-24

11月15日,民进重庆市梁平区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区人大副主任扈先斌,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副主委、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出席会议。

罗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带领大家从两个决议、三个需要、四个时期主要任务、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学原文悟原理。唐晓娟就加强民进组织自身建设与会员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民进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同事、好帮手,会员们应当以党为师,以史为鉴,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职责。

扈先斌希望全区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学习、调研、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为贯彻大政方针建言献策,更好服务群众。

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题主线,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双岗建功,与梁平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民进梁平区支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