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4-02-29 09:06:16

2月27日,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召开民进铜梁区总支2024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丁娟、夏勇、罗世梅,区总支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铜梁区开明画院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中央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等。副主委丁娟等围绕“内部监督”主题做了中心辅导发言,交流了对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好内部监督相关工作的想法。与会会员对总支2023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认真研讨,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定福指出,今年是民进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充分表明内部监督在民进各级组织自身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民进铜梁区总支虽然成立了内部监督委员会,但在职能职责方面还需进一步明确,在加强内部监督方面还需进一步探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的重要意义,做实做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要不断强化区总支内部制度和工作机制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民进。

会议还讨论了区总支及各支部、开明画院的工作计划,研究布置了重点工作任务。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