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2-06-25

613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在区统战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召开一届八次全委会,工委会成员、支部主委、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传达了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张德江书记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施芝鸿“把握好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五个重要关系”理论文章。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上半年新会员入会名单、暑期会员外出考察活动方案。

马成全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对口联系部门活动开展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中,着重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立由工委会成员、人大委员、政协委员、骨干会员组成的社情民意工作小组,小组成员每人在9月中旬以前至少提交2条社情民意。对口联系部门活动开展作出具体安排:一是联合对接部门和企业家会员,开展向西南政法大学贫困大学生长期捐资助学活动;二是依托会内教师队伍资源,联合对接部门,选择区内镇级、村级学校开展送课下乡、送书下乡活动;三是依托西南政法大学法律专家资源,给对接部门区交委举行执法人员法律培训活动;四是联合对接部门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和未成年人帮教活动;五是联合对接各部门,举行“登山寻宝”趣味活动、演讲比赛等文化体育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