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精神鼓舞人心 新的力量增添活力

——民进江北两江职教支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勇奇|时间:2014-01-08

 

 

寒风刺骨无畏,冬雨路滑无阻。12月25日,民进江北区两江职教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校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许少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其中有关教育改革和协商民主的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共江北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看法和对实现中国梦的憧憬。

会员们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事业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就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其中教育方面“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实现公办学校标准化建设;加快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等重大战略部署必将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民进会员的优势和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江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作者:李勇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