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帮扶贫困学生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4-06-03

5月15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帮扶贫困学生捐款仪式在三十七中会议室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兵、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区教委工委副书记邹凤、区团委副书记刘婷、三十七中书记张宏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对三十七中高一年级三个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了捐赠。支部将资助这三名学生高一至高三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共计约33300元。机关支部为发扬民进关注教育的传统,积极服务社会,而主动联系三十七中,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机关支部20位会员对此次活动极为热情,捐款十分踊跃,在较短时间就筹集了帮扶资金。

田兵对民进机关支部会员们的奉献和爱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民进支部的爱心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区统战系统社会服务工作争光添彩。37中张书记代表学校对民进机关支部会员表示了感谢。

受帮扶学生代表左鑫对民进的叔叔阿姨们的帮助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学习,早日成才,并会把这份光、这份热传递下去,照亮更多人的黑夜,点燃更多人的希望。

支部主委余位琴表示,这一活动只是个开始,支部将鼓励更多的会员参与到社会帮扶中来,尽心、尽力、真诚地践行社会责任,并希望更多的社会群体、人士参与到资助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让博爱精神得以彰显和发扬。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