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14-11-14

10月29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到照母山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徐悲鸿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冯莲、支部委员吴为的带领下,来到风景秀美的照母山下,一起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自讲述对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感悟,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深入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充分发挥参政党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冯莲就本支部的相关任务、活动及相关事宜向各位会员作了通报和讲解。特别提到了本支部会员苏晓燕和刘红梅所撰写的两篇理论论文获得2014年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三等奖,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鼓励会员们踊跃投稿,进一步发挥本支部会员能说会写的积极作用。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