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文艺总支召开学习座谈会

来源:文艺总支|作者:冉弋|时间:2014-12-02

近日,民进直属文艺总支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组织处处长金霞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这次文艺工作座谈会是继延安文艺工作座谈会72年来的最高规格的会议,习总书记的讲话为今后的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我们要更加努力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把更多的优秀作品,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来。

陈贵云在讲话中指出:文艺工作者要统一认识,文艺要扎根人民,要源于生活,文艺作品应该有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主题。文艺不应是市场的奴隶,但是文艺可做市场的主人。好的文艺作品应该有好的市场价值,健康积极的文艺作品应该引领时代的发展。他希望文艺总支的会员们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中华民族文化复兴做出不懈努力。

作者:冉弋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