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作者:王霞|时间:2015-09-02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进大足龙岗一小支部于2015年9月1日上午在支部主委周学庆的组织下,召开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学庆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重庆日报》等报刊上登载的《伟大的全民抗战》《让我们挽紧和平的臂膀——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文章。通过学习,会员们一起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再次感受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仆后继、英勇战斗的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会员们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地坚持接受党的领导,在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鼓舞下,立足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