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区西南大学总支和北碚支部首批捐赠图书已达500余册

民进北碚区西南大学总支和北碚支部首批捐赠图书已达500余册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苏远坤|时间:2015-01-28

     市委会组织开展的”书香彩虹”赠书活动,得到了民进北碚区工委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会员们积极捐书,为传递重庆民进正能量,发出重庆民进好声音而行动。

目前仅西南大学总支和北碚支部两个支部捐赠各类书籍已达586本,多数是专门购买的新书。其中,西南大学总支准备了图书435本,包括小学生最爱看的青少版《语文新课标必读经典儿童图书》240本,《彩色作文》《小学生优秀获奖作文》《1至6年级作文大全》《树人作文》等81本,正版套装图书《少儿科普书籍未解之谜》等304本,《探索未知的世界》50本。北碚支部准备了各类书籍151本,并在本周五的支部活动再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该区其他支部也正在积极组织动员。

               

作者:苏远坤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