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功 话发展

民进50中学支部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5-03-16

3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民进渝中区50中支部举行了在职会员的座谈会。

在座谈中,会员们畅谈了2014年一年来的工作收获与体会。在过去的一年里,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成效显著,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取得的成绩也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2014年支部有两名会员被授予渝中区“骨干教师”荣誉称号,一名在教师节被表彰为“优秀教师”。在2015年度 “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区级表彰活动中,会员曾娟荣获渝中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会员杨燕、夏茜均荣获校级“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座谈会上,大家还畅聊了支部的发展。在过去的2014年,新增了两名在职会员,使支部充满了活力,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也得到了民进区委的表彰,支部荣获了渝中区“社会服务”和“新闻宣传”先进支部,主委曾娟被表彰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支部主委曾娟提出本年度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正值两会期间,支部主委也希望会员们多关注两会动态,为教育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