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萱中支部开展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萱中支部|作者:康纪畏|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11日,春和景明,美丽的黄瓜山绿意盎然。为了助力永川乡村旅游,增进会员间的感情,增强支部凝聚力,民进永川区萱中支部的会员到黄瓜山七彩蓝莓园开展支部活动。

七彩蓝莓园是根据永川区委、区政府对黄瓜山乡村旅游整体打造,建设有特色、有亮点的系列精品旅游园的发展思路,由民进会员杨勋亮的重庆蓝越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以蓝莓为主题的健康休闲观光园。

会员们漫步在园内,或近身察看已结果的小小蓝莓,或欣赏园区景色,或凭栏眺望山下风光。工人们正在维护道路,清洁卫生,培整绿化。与工人的交流中,我们得知他们是本地生产社的农民。蓝莓园的开发,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并为永川新农村建设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参观让会员们对这种农业开发方式对乡村旅游、观光农业的推动作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者:康纪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