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作者:冯利朋|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文理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恪勤楼202室召开。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重庆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全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冯利朋主持会议。

冯利朋首先汇报了换届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支部按照区委会关于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安排的意见,提出了5位候选人名单;总结了本届支委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届支委提出了建议。随后根据选举流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陈梁、冯利朋、付新燕、文静、杨保亮(按姓氏拼音顺序)。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钟代华作了讲话,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任支委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重庆文理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进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战略部署,这为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提供了更为开阔的舞台,也使各民主党派肩负着更加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支部职责,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在多党合作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做出更大成绩。

作者:冯利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