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新会员支部成立并开展首次活动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施呷|时间:2015-11-27

为创新组织建设工作方式,提升新会员思想认识,增强对民进组织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2015年11月6日,民进巴南区委正式成立新会员支部。民进区委副主委姜莹星、赵子元及2014、2015年新加入组织的会员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赵子元主持。

赵子元首先介绍了成立新会员支部的相关情况,并就组织活动及支委会成员等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姜莹星代表民进区委欢迎新会员的加入,为新会员详细介绍了民进组织的概况、巴南民进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民进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成绩。姜莹星对新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求新会员要树立政党意识,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学习尽快地融入到民进组织当中。

会后,支部成员一同参观了特园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新会员们对中国民主党派的发展过程,中国特色政治协商制度、统一战线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讲解加上实物参观,也让会员对民进的光辉历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作者:施呷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