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成立

来源: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作者:李志坚|时间:2015-12-15

2015年11月29日,民进江北区医卫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市中医院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渝中区主委谭小兵,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出席成立会。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中共重庆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守富应邀出席成立会。

医卫支部主委张亚冰表示,将带领支部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双岗建功。

谢平要求新支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践行“三同”思想,自觉接受中共党组织的领导,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

王守富表示,医院党委将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并给予经费保障。郎平希望新支部要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张克敏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支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志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