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区机关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徐小朋|时间:2021-06-1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抓实,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教育,从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经验,6月4日,民进潼南区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忆征程 跟党走”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区总支主委宋燕出席,机关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巴南区南泉烈士陵园,会员们瞻仰革命烈士,追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事迹。宋燕率会员们依次向烈士敬献小白菊,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会员们来到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了解解放重庆的斗争历史。

机关支部结合今年助力柠檬产业发展的调研课题,组织会员们参观考察了鱼洞云篆山妃柠柠檬农场,并开展座谈,会员们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感悟及助力柠檬产业发展等务实工作的建议。宋燕号召全区民进会员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扎理想信念之根,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融合发展,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和交流,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今后助力区域经济提升等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前进动力。

作者:徐小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