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12-15

2015年12月2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召集全体会员,部署支部参与创建文明城区相关工作。

今年2月,江北区获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提名,从激烈的预选赛中成功突围,正式进入关键的决赛阶段。全区上下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创建活动,如火如荼。

支部主委冯莲传达了民进江北区委关于在基层支部中开展创文明城区宣传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重申创建文明城区的重大意义。让会员们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于江北而言,不仅是一个超越自我的“蝶变”过程,也是一次“补齐短板”“内外兼修”的主动冲刺。她说,就支部会员而言,首先要立足本职,无论在教育教学上,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要做好创建文明城区的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响应党组织和学校领导的号召,除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等外,还要组织安排好学生、家长相关工作,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使创建文明城区的意识深入到全区每一位居民心中。使得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活动成为了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