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综合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碚综合支部|作者:雷涛|时间:2017-01-19

 

 

 

 

 

 

2017年1月7日,民进北碚区北碚综合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支部主委雷涛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是民进的参政议政主题年,支部会员们共提交了三十多篇社情民意,其中吴胜军同志和何国田同志的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采用,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位于工委会前茅。根据工委会精神,支部在2016年度还完成了社会情况调研报告两篇,组织会员们到武隆县进行了调研,开阔了会员们的视野。

工委会副主委谭玮对北碚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传达。北碚区党代会于2016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区委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确定了新的一届常委,规划了北碚区未来五年的发展宏图。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民进会员应有的作用,努力做好社情民意,建言献策工作,为北碚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