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尽职履责 共铸钢铁长城

——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吴为|时间:2020-05-25

5月22日,冯莲主委在民进徐悲鸿支部群里转发了区委会下发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资料。

会员们纷纷传看,学习报告内容。学习内容的形式非常新颖。全文用图表展板的形式,展示了工作报告的几大板块。既有以“七十华诞铭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为内容的2019年工作总结,又有以“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目标的2020年工作计划。全文内容详实、全面,图文并茂,一目了然,各个年龄段、各个文化层次的会员们阅读理解起来都很方便、快捷。大家纷纷点赞。

回顾各个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胆肝相照,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风雨历程,大家感慨良多。会员们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各阶层、各党派、民主团体,广大人民群众劈荆斩刺,广大人民迎来了幸福生活,国家出现繁荣富强的新局面。尤其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我们的制度优越性。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坚持民进“跟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是行”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尽职履责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