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潼南支部调研乡村教育工作

来源:民进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4-24

4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到卧佛镇长兴小学调研边远山区乡村教育工作,支部主委丁传述带队,区人大、区教委、卧佛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丁传述一行实地查看长兴小学教学环境后,与该校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生学习就读状况及留守儿童教育等情况,并听取了区教委、卧佛镇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帮扶远边山区乡村教育工作的建议。

在调研中,丁传述指出,为改善远边山区乡村教育发展滞后问题,支部从今年起着力探索帮扶乡村教育工作的有效机制和方式,将长兴小学作为帮扶的首个试点学校,整合各方资源,根据学校需求及特色,力争从打造校园文化、送教培训培养、配备教学设备、资助贫困学生等方面,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条件,提升整体教学管理和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