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95中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刘瑛|时间:2019-12-26

12月20日,民进重庆市第95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学校支部活动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副主委张红渝出席会议。中共重庆95中党委书记彭英杰应邀参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朱友莉带领会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家积极踊跃畅谈心得感受,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支部副主委艾玲芳通报了支部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明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设想。

胡桂泉向中共重庆95中党委对民进区委会、校民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办公场所有限的情况下专门安排了民进支部活动场地。他对民进95中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醒大家应具备危机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果。他对会员们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履行职责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民进95中支部工作再上台阶。

张红渝指出,支部全体会员思想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上要不断提升自己,开阔视野,双岗建功,为区域发展作出贡献。彭英杰希望民进会员们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履行参政党职责。他还对支部阵地建设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支部全体会员更加加深了对自身民主党派身份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将谨言慎行,更加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积极参加会内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刘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