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新春茶话会活动

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新春茶话会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郭玉芳 |时间:2022-01-28


近日,为喜迎新春佳节,进一步增强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进江北区机关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暨2022年新春茶话会。机关支部主委、区商务委一级主任科员彭克平,机关支部副主委、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郭玉芳,以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彭克平代表支部对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北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围绕民进江北区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学习。他要求支部会员通过“身边事”的典型警示案例强化廉政学习教育,要求大家“守底线、攀高线”,不忘时刻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筑牢廉洁防线,全力维护民进组织形象,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持续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共谋未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民进人的担当和作为。

茶话会上,会员们围绕一年来的工作生活交流体会感悟,并穿插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支部会员邓玥表示,江北未来的发展蓝图离不开每位民进会员的积极作为和真抓实干,作为民进会员,要在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等方面施展民进行动力、贡献民进助推力,为推动全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郭玉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