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赴永川学习考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5-12

 

 

2017年5月10日,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主委姜莹星一行前往永川学习考察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中共永川区委副书记刘义全参加,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等陪同。 

姜莹星一行考察了民进永川区委机关文化建设,参观学习了永川区委的社会服务项目和文化特色创意项目,包括:民进永川区委创意策划、区委区政府打造的城市文化创意——“童诗经典”一条街;民进永川区委创意策划、倾力打造的文化特色学校: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永川区汇龙小学的阅读环境文化构建,上游小学阶梯文化、办学理念、校训、阶梯书屋,中国书法兰亭小学——兴隆小学的书法文化环境构建、办学理念、校训、三风、书法陈列室和民进永川区委捐建的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民进永川区委助推打造的乡村旅游景区——十里荷香的文化构建等。最后,双方在十里荷香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