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周俣含|时间:2021-11-05

10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综合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主委胡桂泉、联系机关支部的区委会副主委陈卜文出席活动。

活动以开展中共党史主题教育开场,组织支部全体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抗美援朝精神。观影结束后,会员们在大渡口区民主党派会议室交流观影和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观影当作一次向祖国的“精神献礼”,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中国精神”。

综合支部主委王小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交流发言中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胡桂泉在讲话中对会员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在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守牢安全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周俣含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