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民进大渡口区机关支部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张燕侣|时间:2017-06-21

 

6月15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机关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委委员、机关支部主委余位琴主持,民进区委相关工作人员及机关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报告中,报告对5年来的工作评价客观务实,对未来的规划新,高屋建瓴。报告文字表述精炼、通俗易懂,求真务实、文风朴实,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支部负责人要求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将之融会贯通,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张燕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