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经济支部开展暑期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王渝姣|时间:2017-08-07

 

26日下午,民进荣昌区委经济支部在区行政中心党派活动室开展支部活动。区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原主委石世清、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天华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会议系列精神和荣昌区暑期谈心会精神。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讨论了作为民进会员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参会人员还畅谈了对今后支部工作及活动开展的设想和建议。

石世清分析了区内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会员们要发挥各自所长,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深入实践,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意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充分调动和发挥支部成员才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王渝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