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时间:2017-11-30

 

 

11月23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赴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以及其他各民主党派展厅,通过查看历史资料、聆听讲解,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

在座谈会上,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重温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真诚友谊,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最根本原因是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这是我们取得一切进步和发展进步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谯治
Top